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一行到访双娃乳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1日 15:24来源于:双娃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19年10月31日,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沈莉一行在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秘书长蔡胜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洛娃大厦,对“国奶扶贫”项目合作乳企——双娃乳业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一行到访双娃乳业

双娃乳业热情接待了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沈莉以及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秘书长蔡胜一行,并带领到访客人参观了洛娃集团展厅,介绍了洛娃集团的产业布局以及双娃乳业有机全产业链的发展情况。

自2017年9月项目启动以来,“国奶扶贫工程”受到了全国近百家地方政府以及卫生健康委、扶贫办、共青团、妇联等部门、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目前,“国奶扶贫工程”已经在全国多个县市区落地实施,温暖了众多贫困婴幼儿家庭。

双娃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