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重庆胡喻栋成功签约伟尼熊精品童装品牌 祝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2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换新衣!各位重庆的家长朋友们:伟尼熊精品童装品牌正式入驻重庆啦!在这个换季的时候,家长朋友们可以带着宝宝趁着周末去选购秋冬新衣啦!新店开业,诸多好礼等你来发现哦。当然,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加盟我们伟尼熊精品童装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恭贺:重庆胡喻栋成功签约伟尼熊精品童装品牌  祝生意兴隆

作为精品童装品牌的伟尼熊来说,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折扣童装,健康、时尚、舒适为主,汇聚了士尼、可可鸭、小猪班纳、ABC、巴拉巴拉、嗒嘀嗒、青蛙王子、红黄蓝、巴布豆、安奈尔、芭比兔、玛米玛卡、力果、史努比”等众多一、二线知名品牌童装,为孩子们提供时尚舒适的着装体验。

恭贺:重庆胡喻栋成功签约伟尼熊精品童装品牌  祝生意兴隆

伟尼熊精品童装品牌汇聚品牌众多,当然在款式方面也是足够的齐全。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童装精品的好去处。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合作相关事项,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9年末,伟尼熊精品童装品牌诚邀你的加入!!!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