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3日 10:50来源于:纽元康
分享:

乳铁蛋白是一种先天的免疫活性物质,在成长发育过程中有不可缺少的作用。为了孩子的茁壮成长,我们都会选择更好的乳铁蛋白乳粉,比如这款——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更健康

新西兰进口奶源 品质安全

新西兰地处南纬45°,气候、空气、水源、牧草得天独厚,非常适宜奶牛生长,是全球上好的牛初乳来源地。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原料自新西兰纯净自然奶源中提取,无农药、无化肥、无重金属污染、无杀虫剂等有损健康的物质残留,绿色健康。

先进工艺 国际有机认证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更好的保留和维持了营养的纯净和活性,经数十道专业检测,严格控制品质,获得了如新西兰RMP、有机生产资质、CNCA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

高含量乳铁蛋白+燕窝酸 为健康助力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从优质奶源中提取高纯度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含量达到CB 14880-2012规定的高限量标准,搭档燕窝酸,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更健康

小分子肽配方 好吸收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亲和人体的小分子肽配方,是让较弱的肠胃能够更好吸收进食的营养,吸收利用率高。

搭配益生元 护畅原动力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选择添加了更优质的GOS低聚半乳糖,该成分能够平衡肠道菌群,呵护肠道健康,促进营养消化吸收。

智视配方 聪慧更明亮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特别添加了的牛磺酸营养素,在呵护成长期身体的同时,让孩子在智力、视力方面获得同步的增强。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更健康

纽元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专注每一个环节,致力于每一罐乳粉的健康营养。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畅享新西兰银蕨品质,合作共赢,欢迎广大朋友和经销商咨询。

纽元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