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YeeHoO英氏突破审美壁垒 跨界联名陈冠希拓展潮流边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4日 09:5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Z世代崛起,新母婴用户对产品的需求方面从“消费升级”转向“审美升级”,在童装领域,产品品质、颜值及理念越来越被重视,同时个性社交诉求推动行业潮流化发展。作为中国婴童行业翘楚品牌,YeeHoO英氏始终极致追求产品品质、安全、科学、时尚,引领童装市场进入更精致的消费新时代。近日,YeeHoO英氏携手由陈冠希创立兼担纲创意总监的童装品牌Violet Mignon 共同发布Violet Mignon×YeeHoO英氏限量合作系列,这一极具品质与寓意的高级跨界联名玩法,无疑再次掀起童装潮流新风尚。

YeeHoO英氏突破审美壁垒   跨界联名陈冠希拓展潮流边界

艺术设计融合潮流文化 Violet Mignon×YeeHoO英氏发布联名企划拓展潮流边界

聚焦母婴消费品行业,跨界联名已成为一种风潮,各色联名案例屡见不鲜,在大众新一轮审美疲劳之前,母婴品牌联名合作该如何蜕变?答案是,更深层次的挖掘用户潜在需求与品牌共性,产出更具长久意义的品牌资产,深化用户对品牌性格的认知,并实现品牌影响力的倍增才是联名合作最理想的结果。

多年来,YeeHoO英氏始终关注行业变化。在母婴消费者人群不断年轻化的当下,一直思考如何通过产品视觉的不断升级紧抓新生代父母的眼球。而跨界联名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方式之一。今年6月,YeeHoO英氏从 “纯、柔、净、美”的产品特点中提炼全新设计语言,推出简约、玩味、视觉系的设计PLUS系列,获得消费者良好回馈。紧接着又在7月份首次将艺术融入婴童着装,携手中国独立设计师管林及其创立的女装品牌 Short Sentence 以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中国最大毕加索展为背景,推出 YeeHoO英氏 × Short Sentence 毕加索启发系列,正式开启以“跨界联名”为特色的品牌升级尝试。

众所周知,陈冠希这些年来与艺术、音乐和时尚界的顶尖人才合作,以街头文化为基础塑造精致美学,并在时尚人群中拥有深远号召力。升级为奶爸后的陈冠希,更希望把时尚话语权交还孩子,致力于打造活泼、有趣的品牌风格,而Violet Mignon则是由其在2019年创立的全新童装品牌,创意灵感源于紫罗兰。紫罗兰的花语“永恒的爱与美丽”意在传达所有父母对子女永恒的感情与付出,也是希望全世界父母都能永远美丽幸福的祝福。LOGO与紫罗兰的灵感不谋而合,由陈冠希女儿 Alaia 共同创作,加入鬼脸表情,代表了每一个古灵精怪的小baby。Violet Mignon相信,只要贯注爱与期望,每个“坏”小孩都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此次YeeHoO英氏携手Violet Mignon推出跨界合作系列,是 YeeHoO 英氏成立 25 周年之际,继设计PLUS 系列、YeeHoO 英氏 × Short Sentence 毕加索启发系列后的第三个特别系列,它不仅是“艺术设计融入生活”理念的转型升级之作,更显露出了YeeHoO英氏花式取悦年轻用户的深厚功力。

Violet Mignon×YeeHoO英氏限量合作系列推出了面向婴幼儿及儿童的连体衣、外服及配饰等全线产品。做着鬼脸的紫色花朵、缩写变形的VM“毛毛虫”标志、放射状的扎染印花构成了孩子们梦境中异彩纷呈的花园场景,这正是初生时期对一切懵懂混沌又充满无限好奇心的状态。在属于“坏”小孩的童话中,颜色也不是完全的亮色。暗红、肉粉与海军蓝中有杂色点缀,还有柠檬黄、军绿色长帽外套等款式,让小孩遐想属于自己的冒险故事。同时每一款都融入了YeeHoO英氏的高品质基因,不仅潮流时尚,而且舒适好穿,展现出YeeHoO英氏以父母之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理念。

据悉,今年双11购物狂欢节期间,Violet Mignon×YeeHoO英氏限量合作系列已登陆天猫英氏官方旗舰店展开预售,并于11月11日0点正式发售,后续登陆线下门店。该系列已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关注,预售阶段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在越来越多潮牌、跨界潮品、艺术家联名款诞生的今天, YeeHoO英氏与Violet Mignon联名企划联名是潮流与品质、舒适与有趣的完美结合。

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凸显,YeeHoO英氏突破审美壁垒以匠心诠释高端品质

在消费需求多元化,“产品主义”当道的当下,为用户创造预期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非常重要,在街头时尚的浪潮彻底颠覆传统审美的今天,消费者的需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产品也不仅仅是满足日常使用,而是个人生活理念和价值追求的体现。

YeeHoO英氏立足文化消费的新场景,迎合母婴消费多元化、个性化的特性,不断进行品牌升级,抓住消费者年轻化的机遇,做时尚化、艺术化的尝试。在保持品牌核心价值——品质的前提下,不断升级童装潮流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高颜值的产品,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培养宝宝艺术感、审美感,让中国年轻父母看到艺术潮流婴童装新风尚的可能。

同时,年轻父母不仅有广泛的信息获取渠道及出色的教育理念,也对生活品质及审美有了更高要求。YeeHoO英氏始终推崇高品质的婴童衣物,此次与Violet Mignon限量合作系列继续秉承高端优质的理念,以卓越面料及匠心工艺打造一系列优质、环保且安全的婴幼儿衣物,受到广大妈妈的认可。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母婴品牌,为了给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更优质安全的产品,YeeHoO英氏从原料端到生产端,严格把关,聚焦品质发展、产品创新,以更专业严谨的态度、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与对产品极致的追求,满足新消费者对于品质、安全、科学、时尚更极致的追求。

在年轻一代追求个性化、高颜值的消费趋势下,消费需求也变得多元化。根据CBNData消费大数据显示:2019年线上童装消费者的服饰风格偏好受街头文化和国潮影响,嘻哈风和中国风是线上订单增量最大的童装风格。而Violet Mignon品牌创始人Edison Chen近些年以街头文化为基础塑造精致美学,Violet Mignon×YeeHoO英氏限量合作系列的上市,让YeeHoO英氏童装更加潮流化、个性化。独特的花朵图案、色彩搭配,在属于“坏小孩”的童话中,打造了一个充满奇趣的冒险世界。YeeHoO英氏先后推出的三个特别系列在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上实现了全新审美突破,将艺术设计及潮流文化共冶一炉,让年轻父母得以用符合自身风格的生活方式来育儿,成为整个童装行业值得学习的标杆。

25年匠心打造,YeeHoO英氏在产品品质上的苛求给亿万家庭带来精致呵护,多次获得“最佳之最”——“最佳中国婴童品牌奖”“中国市场童装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中国品牌价值冠军”等荣誉奖项。YeeHoO英氏关注新生家庭,不断迎合家庭品质消费需求,从原料种植研发、面料加工和销售上发力打造品质闭环生态圈,打造品质+潮流的优质产品,牢牢抓住年轻父母的心。并且不断突破审美壁垒,深化潮流品质内涵,创新增长,致胜新时代!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