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裕修堂为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4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2岁是宝宝护理的关键时期,这个时期的宝宝各方面的功能都没有发育完善,外界的物质更加容易刺激到宝宝,肌肤是人体的第一层保护屏障,保护好宝宝的肌肤可以帮助宝宝抵御很多的细菌病毒的侵扰,温和的洗护用品更加适合宝宝肌肤,裕修堂长效滋润宝宝肌肤,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裕修堂为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婴幼儿肌肤水分流失快,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水分,裕修堂润肤霜剂系列,富含乳清蛋白精华,给宝宝的面部更好的防护。卓越亲和,加倍柔润。采用植物性亲肤配方,温和缓解宝宝幼嫩肌肤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专为儿童幼嫩肌肤精选打造,精选积雪草、西柚、洋甘菊、芦荟等天然植物精华,长效润泽肌肤,令肌肤舒润有弹性。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裕修堂为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除了给宝宝肌肤补水,宝宝肌肤的清洁也非常的重要,裕修堂保健浴液系列有艾草、板蓝根、菖蒲、黄芪、金银花、马齿苋、枇杷叶、茵陈、鱼腥草、竹叶、紫草、紫苏十二个配方单品,适合宝宝肤质使用;精选十几种药食同源食材科学配比,经过严格的生产加工工艺技术制成。有助于缓解身体体虚,改善身体体质,增强身体素质,选料天然,不添加防腐剂、香精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让宝宝快乐洗浴,强身健体。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裕修堂为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裕修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