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爱婴药食同源营养米粉 中草药食材绿色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5日 16:20来源于:金盾爱
分享:

金盾爱婴,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深耕婴童食品市场多年,旗下产品更是横跨辅食、营养品两大领域。金盾爱婴药食同源营养米粉是上海粮创全新推出的一款辅食,创新性的采用药食同源配方,一经推出,引爆市场。

金盾爱婴药食同源营养米粉 中草药食材绿色更健康

金盾爱婴药食同源营养米粉系列共有鸡内金山楂百合、金银花麦芽莲子、淮山茯苓芡实以及甘草桔梗蒲公英四大配方单品,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更科学萃取多种药食同源植入精华融入其中,以中医理论为基础,营养配比更科学。

金盾爱婴药食同源营养米粉 中草药食材绿色更健康

金盾爱婴药食同源营养米粉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科学搭配鸡内金、山楂、百合、金银花、麦芽、淮山、茯苓、芡实等中草药食材,绿色更健康,独特的酶解工艺使得米粉的粉质细腻,更易消化,好吸收,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金盾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