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臣药食同源米粉系列 满足宝宝成长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6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作为婴幼儿必选的辅食之一,每一个家长都希望选购的米粉能够为孩子提供足够的生长发育营养需求,助力成长。在母婴辅食市场中有很多米粉品牌,家长选择什么品牌才能够更放心,孩子吃了才能更营养?美臣药食同源米粉系列,能够很好满足宝宝成长营养需求,是家长不二的选择。

美臣药食同源米粉系列  满足宝宝成长营养需求

在米粉的选择上,我们一定要保证米粉适合宝宝消化、吸收,其中的营养元素要合理,配比科学。好消化、好吸收且营养配比科学,才能够保证宝宝能够充分的利用营养,助力身体发育。

美臣药食同源米粉系列  满足宝宝成长营养需求

美臣药食同源米粉系列,鸡内金山楂百合、甘草桔梗蒲公英以及淮山茯苓芡实,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更优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萃取其精华融入每一罐米粉中,以植物特有的属性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同时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烟酸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补充吸收各类营养。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这个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美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