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皮克熊云感绵柔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6日 12:04来源于:皮克熊
分享:

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过程中,越来越倾向于那些超薄的产品,因为厚度越薄,宝宝穿着起来就会越舒适,越有助于宝宝灵活地进行活动。比如这款,皮克熊云感绵柔纸尿裤,轻薄舒适,安全防漏,受到很多妈妈们的喜爱。

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皮克熊云感绵柔纸尿裤

皮克熊云感绵柔纸尿裤的产品优势

酷爽极薄

采用国际最新柔软材质,加倍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倍感柔软自然,穿戴无负重感,小宝宝活动更自由;

清新透气底膜

绵般柔软舒适的高透气性底膜,迅速有效的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保持最佳皮肤触感,清新无比;

弹力贴身腰围

可随宝宝的活动自由伸缩,怎么动都舒适,有效防止尿液后漏;

超级干爽层

最新设计超级干爽层,超强的吸收芯体,吸收体将尿液迅速渗透至最底层不回渗,使婴儿皮肤长期保持干爽,防止尿疹;

安全无忧

皮克熊婴儿纸尿裤,不含荧光剂,零添加,安全无刺激,羽感舒适,像妈妈一样柔软又贴心。

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皮克熊云感绵柔纸尿裤

皮克熊纸尿裤是佛山合生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核心产品,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卫生用品的公司,致力于母婴群体的健康,以高品质、好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欢迎经销商咨询合作,共同发展。

皮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