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王硕、向祖行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签约合作 细心呵护就像妈妈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6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用品品牌火爆招商啦!在本年度招商中,非常感谢婴童品牌网的鼎力支持,让天使森林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吸引无数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的关注以及加入。11月初,天使森林再次迎来新家人的加入,感谢王硕、向祖行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签约合作!在后期合作中,企业也将全方位辅助店家进行销售工作。

恭贺:王硕、向祖行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签约合作  细心呵护就像妈妈的爱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

恭贺:王硕、向祖行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签约合作  细心呵护就像妈妈的爱

在这里小编想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天使森林旗下药浴系列:

药浴是借助一些温水的特性将相关的一些药物溶于水中采用温热法,主要是经过体表给药,通过皮肤粘膜、穴位、汉成吸收后,直接进入经络血脉等分布全身。通过物理效应、药理效应给全身,这就是水疗,可以治病,防病的功效。

现在洗护市场中,药浴产品系列非常受欢迎,备受家长们的喜爱。如果你也有兴趣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