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饮品口感美味·营养护肠 大人小孩都爱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6日 17:03来源于:贝维熊
分享:

乳酸菌是一种益生菌,其能够将碳水化合物发酵成乳酸,因而得名;除极少数外,其绝大部分都是人体内必不可少的、且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菌群,广泛存在于人体的肠道中。随着人们对乳酸菌的认知越来越多,乳酸菌饮品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比如贝维熊果胶乳酸菌饮品,不仅喝起来酸甜可口,还富有营养,小孩子都爱喝。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饮品,以进口奶源为原料,添加丹尼斯克(美国)独家研发菌种,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B1、B2,可溶性纤维素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口感美味,营养护肠。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饮品的主要成分由乳酸菌、果胶、柠檬组成,‘三位一体’呵护孩子成长,让饮品不止于美味,更拥有丰富营养,关爱加倍!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饮品口感美味·营养护肠 大人小孩都爱喝

全面了解“三位一体”

乳酸菌+果胶+柠檬 1+1+1>3

一位:乳酸菌

乳酸菌可以帮助调节肠道菌群,让有益菌占优势有助人体肠脏的健康、增强人体免疫力。诺贝尔得奖者生物学家梅契尼柯夫“长寿学说”里给出了肯定的结论。

二位:果胶

果胶不但能够有助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同时也可以吸附食物中的铅、镍、钴等重金属离子,有效的排出体内毒素。且不会影响人体对钙、镁、锌、铜等微量元素的吸收。

三位:柠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B1、B2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可以美白肌肤、修复肠道微伤口、清除体内垃圾。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饮品,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合成甜味剂等工业添加剂,严格把控食品安全,真正零添加,更安全!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贝维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