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诗伊嗨吸纸尿裤柔软贴身·舒爽透气 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6日 17:14来源于:雅诗伊
分享:

当纸尿裤成为刚需,高品质才是关键,雅诗伊嗨吸纸尿裤,棉柔表层,柔软贴身,舒爽透气,舒适无感,轻松穿脱,自由运动。

雅诗伊嗨吸纸尿裤系列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料等原料制成,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即使宝宝长时间使用,也会倍觉舒适自如。

雅诗伊嗨吸纸尿裤柔软贴身·舒爽透气 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很多妈妈们表示,给孩子穿戴纸尿裤,经常性漏尿,尤其是在夜晚时更甚,如何避免这种问题呢?你可以选择雅诗伊嗨吸纸尿裤,吸收锁水量更大,为夜晚持续护航,轻薄透气穿戴,彻夜不闷气。

雅诗伊嗨吸纸尿裤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高品质值得信赖。

雅诗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