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棉柔透气·瞬吸干爽 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07日 09:38来源于:安卡馨
分享:

各位宝妈们,你们给孩子选择的是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呢?使用效果怎么样呢?有没有出现闷热、漏尿、红屁股等问题呢?如果有的话,那请您一定要停止使用,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这些问题通通解决。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产品特点

超绵柔

全面绵柔内外层,采用透气绵柔材质,更透气,确保宝宝屁屁每寸肌肤都能开心呼吸。

超透气

全新3D立体蜂窝压花表层,减少肌肤与尿裤接触面积,增强透气性,双层空气导流层,时刻保持干爽,有助预防和减少红臀。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棉柔透气·瞬吸干爽 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

超吸收

瞬吸设计表层,全方位瞬间吸收,更多锁水因子,尿量多也不怕,表层干爽不回渗。

超干爽

采用超强的透气膜材料,能够有效保证尿裤的气体流通,保持尿裤干爽状态,确保宝宝屁屁不会闷热,保持干爽。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系列特有的自封口包装设计,超能吸全芯体、热风面料热风底膜、7层吸收翻边防漏、立体大环腰,全方位呵护孩子的健康。

安卡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