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之纯婴儿滋润护手霜 多重滋润成分·深层保湿滋养防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优之纯
分享:

相信在大家小的时候都有过手上长肉刺的经历。因小小年纪浑身有使不完的精力,又对各种事物保持着好奇心,就喜欢眼看之后上手摸,往往是弄脏了一双手,然后放入水中洗一洗。特别在秋冬季节,清洗过后不做护肤措施,不几日就会看到肉刺冒出,皮肤也逐渐粗糙,所以,要让自家孩子有一双小嫩手,还真少不了优之纯滋润护手霜,它草本“手”护并清爽舒适。

优之纯婴儿滋润护手霜 多重滋润成分·深层保湿滋养防裂

优之纯滋润护手霜主成分芦荟精华,甄选自天然优质、自然生长的库拉索芦荟,蕴含75种元素,与人体细胞所需物质几乎完全吻合。芦荟中的粘液多糖,有防止细胞老化作用,防御病菌、病毒;芦荟素A、聚糖肽甘露等可促进伤口愈合复原,消炎杀菌,吸热消肿,软化皮肤;另有多种维生素与多糖对人体皮肤起营养、滋润、增白作用,解除硬化,角化,柔软化收敛肌肤。

优之纯滋润护手霜将芦荟活性成分结合多重滋润成分,深层保湿、重度锁水,细腻肌肤,为手部提供营养嫩滑的舒适体验,让小手恢复莹润光泽。护肤霜霜体为液态,无添加酒精、矿物油、人工色素,质感轻盈透皮,很好被吸收,不油腻,很亲肤。

优之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