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蓓滋小麦圈营养健康又美味 让宝宝从零食中得到愉悦的享受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果蓓滋
分享: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零食是除玩具外能够缓解孩子情绪的东西之一了,零食可分为健康零食和口味零食两大类,健康零食是指富含营养,且热量、脂肪、糖以及钠的成分都比较少的零食,比如新鲜水果、果汁泥、全麦饼干或面包等;而口味零食又被称为“垃圾食品”,只是单纯满足人们的口感需要,几乎不含基本营养素,且热量、脂肪、糖和钠等物质含量往往较高,如薯条、方便面、巧克力等,为了孩子健康着想,宝妈们都会给孩子选择健康零食,比如果蓓滋小麦圈,味道鲜美,营养又健康。

果蓓滋小麦圈营养健康又美味 让宝宝从零食中得到愉悦的享受

果蓓滋小麦圈均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素及矿物质,营养丰富,易吸收好消化,是孩子零食的佳选哦。

从7个月开始,我们就可以让孩子尝试手指食物了。每种食物特有的颜色、质地、气味,吸引着宝宝伸手去摸、抓、捏,并试图将它们塞到嘴里,然后品尝食物本身的味道。果蓓滋小麦圈有牛奶、米米、海苔、果仁四种口味,香甜可口,满足小宝宝的味蕾,还能帮助锻炼动手拿握的能力,一举两得。

果蓓滋小麦圈,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并且采用精美小瓶包装,便于携带,既让宝宝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又可以补充营养。

果蓓滋小麦圈不仅是对健康有益的零食,还能为孩童身体发育提供一定的能量和营养素,又能让孩子从零食中得到愉悦的享受,是零食不二选择。

果蓓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