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莱牛果蔬棒科学搭配多种营养物质 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0日 13:39来源于:莱莱牛
分享:

小宝宝萌牙不适,家长需要重视,流口水、咬手指等萌牙期的不良表现,需要上心引导,以免延续到成年,选择一款安全营养的磨牙棒很重要,莱莱牛果蔬棒,缓解出牙不适,安全营养两不误。

莱莱牛果蔬棒科学搭配多种营养物质 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莱莱牛果蔬棒精选优质原材料,科学搭配多种营养物质,补充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莱莱牛果蔬棒带有一定的宽度,便于宝宝抓握,硬度适中,既可以缓解牙龈不适,也不会伤及柔软的牙龈。

莱莱牛品牌和妈妈们一样在意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所以,莱莱牛品牌的所有产品,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十分用心,层层筛选,优质食材,生产过程符合国家标准, 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让孩子吃的健康,让妈妈买的放心。

莱莱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