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又健棒棒脆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帮助补充身体成长所需能量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1日 09:36来源于:聪又健
分享:

经常有妈妈问:孩子不怎么爱吃饭,喜欢吃零食怎么办?那就把营养加入零食里面,一举两得,让孩子爱不释手!聪又健棒棒脆,含多种营养,帮助补充身体成长所需能量,健康又美味!

聪又健棒棒脆,精选优质小麦粉为原料,采用先进烘焙工艺制作,保留了天然的营养成分,自然美味,安全可靠;聪又健棒棒脆分别有香蕉味、牛奶味两种口味,根根有营养,脆脆又香浓,孩子吃一口就会爱上的小食品!

聪又健棒棒脆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帮助补充身体成长所需能量

在孩子长牙的时候,容易流口水,喜欢啃咬,因此,细菌就会趁机而入,这个时候爸妈们要给孩子准备些磨牙的食品,保护好孩子的牙齿发育和身体健康。聪又健棒棒脆,不仅风味独特、醇香浓脆、营养美味,还不易碎、不掉渣,帮助缓解出牙期的不适,锻炼孩子的抓握能力和咀嚼能力。

聪又健棒棒脆,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无益成分,安全健康,吃的放心!罐装设计,随吃随拿,方便储存,可以随时享用美味!

我们小时候吃的零食营养匮乏,现如今不同以往,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追求营养健康,聪又健品牌就是本着安全、营养、健康理念,服务于广大母婴群体,让孩子吃的安全有营养,让家长放心!

聪又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