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氏宝宝小内裤亲肤又透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1日 15:04来源于:乐氏宝宝
分享:

小内裤、训练裤、成长裤、学步裤,婴幼儿护理市场中,这几个看似毫无关联的名词,实际是同一类产品,都是接替纸尿裤,为小朋友学走路时服务的,造型设计类似内裤,穿脱比纸尿裤方便。秋冬季,皮肤敏感,穿的也比往厚实,选这类要尤其重视柔软、透气、吸收程度。推荐乐氏宝宝小内裤,这是一款纯臻本色小内裤,用料柔、软、透。

乐氏宝宝小内裤亲肤又透气

乐氏宝宝小内裤颜色为竹浆本色,不同于市面常见的纯白色纸尿裤,原材料为竹浆,含抑菌因子,在细菌肆虐的秋季,给屁屁营造一个干净的环境。外表层为柔细棉丝材质,亲肤性好,轻薄更透气;内表层为3D立体柔点设计,能减少一半的皮肤接触面积,透气性高于皮肤全接触类面层,尿液吸收速度也加快,另有透气吸水孔槽,柔软兼具吸收力,亲肤又透气。

乐氏宝宝小内裤亲肤又透气

乐氏宝宝小内裤采用3D立体剪裁,更加贴合孩子曲线,腰围处加弹,手风琴式褶皱,环抱小腰身,而且不紧绷,还能防止尿液后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上方快吸收,下方加紧锁,另有透气底膜,透气不透水,保持尿裤内清爽。其一脱一拉的穿戴方式,让家长小孩都省力。

乐氏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