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透气亲肤的纸尿裤选择“宝儿”让宝宝生活更精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2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都会使用纸尿裤,纸尿裤不仅帮助妈妈解放双手,同时也让宝宝的生活更加干净卫生,优质的纸尿裤可以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纸尿裤与宝宝的私处亲密接触,妈妈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要注重其舒适度以及质量,透气性不好的纸尿裤会让宝宝屁屁难受不已,湿疹等肌肤问题也更加容易出现,宝儿纸尿裤采用绵柔无纺布透气外层,宝宝屁屁更加舒适透气,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青睐。

透气亲肤的纸尿裤选择“宝儿”让宝宝生活更精致

宝儿纸尿裤采用特吸绵柔无纺布透气外层,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幼嫩肌肤的伤害。同时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纸尿裤的透气性更加优质。

透气亲肤的纸尿裤选择“宝儿”让宝宝生活更精致

纸尿裤采用进口材质,品质更有保障!双芯体的设计,双层吸收,干爽加倍;而蜂窝形的透气设计,可快速排出尿裤内的湿热气体,杜绝红屁屁的发生,宝宝肌肤更健康;PH5.0-6.5,弱酸性,不伤害小嫩肌,还可抑制细菌;更含有天然洋甘菊提取物成分,滋润娇嫩肌,宝宝更舒适!

透气亲肤的纸尿裤选择“宝儿”让宝宝生活更精致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