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辽宁阜新董婷与贝优杰婴儿洗护产品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3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二胎政策的催化下以及生活水平,家长对于婴幼儿的护理更加重视,90后成为母婴市场的主体消费群体,90后父母普遍具有良好的教育程度、较为富裕的经济状况和前卫的消费理念,对新生儿健康、教育都非常关注,消费意愿强烈,更多选择高端婴儿用品。在选择婴幼儿产品的时候,天然和安全性成为重要要素。“贝优杰”山羊奶护肤倡导者。天然纯净佳品,添加澳洲纯净山羊奶,加倍渗透滋养,改善宝宝肌肤问题。产品优质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吸引了大批经销商、代理商,恭贺:辽宁阜新董婷与贝优杰婴儿洗护产品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辽宁阜新董婷与贝优杰婴儿洗护产品成功签约合作!

婴幼儿数量的增多,带来婴儿用品市场的高速成长。而在婴儿护理用品当中,婴儿洗护产品(头发护理、洗浴用品及护肤用品)主导了市场90%的市场份额。贝优杰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能够享受更健康的护理体验。

恭贺:辽宁阜新董婷与贝优杰婴儿洗护产品成功签约合作!

贝优杰主张“善用本草,安全有效,取材天然,健康温和”,从中华本草文化中摄取经验,在大自然中寻找、选取天然本草,经过精炼萃取出天然草本精华,让宝宝肌肤获得健康而有效的护理。

恭贺:辽宁阜新董婷与贝优杰婴儿洗护产品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

全国统一形象支持,统一配置产品宣传物料,针对加盟商提供包括店面装修、运营、产品、销售、宣传培训等诸多方面的服务。

2、免费培训支持

总部拥有强大的培训支持体系,每年都会根据实际要求,为代理商提供不同形式,多样的专业培训服务。

3、媒体广告支持

总部在电视、网络、纸媒等媒体平台上,投资巨资进行广泛宣传,提升贝优杰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4、跟踪服务支持

提供开业前期、中期、后期的督导服务,助加盟商轻松建店,快速盈利。

5、选址装修支持

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终端店面设计团队,可依据代理商实际情况免费提供店铺选址及店铺装修设计方案,以统一品牌形象。

6、区域保护支持

管理总部严格控制投资区域,保障投资商利益,合同约定区域内不发展第二家代理。

恭贺:辽宁阜新董婷与贝优杰婴儿洗护产品成功签约合作!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