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晚安乳铁蛋白开启国内市场新纪元 澳洲Ausiki乳铁蛋白粉亮相2019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3日 17:17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11月8日,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在广州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风靡澳洲的国民乳制品品牌Ausiki,受组委会特邀参展,携旗下最热产品Ausiki晚安乳铁蛋白亮相。据悉,作为澳洲乳制品大牌,Ausiki凭借创新产品”晚安乳铁蛋白粉“,引爆大批参加盛会的业内人士、经销商、以及大众消费者的关注,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赢家。

晚安乳铁蛋白开启国内市场新纪元  澳洲Ausiki乳铁蛋白粉亮相2019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澳洲营养大牌亮相广州京正孕婴童展

Ausiki成人气最旺母婴产品展位

作为华南地区的婴童盛会,本届展会盛况空前,记者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现场看到,国际进口馆内人头攒动,高培、美赞臣、Ausiki等诸多大牌悉数亮相。其中,来自澳洲的国民品牌Ausiki人气尤其火热。展区外,琳琅满目地摆放着Ausiki旗下的各款产品,展区内,挤满了前来围观考察的全球客商。

记者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Ausiki是作为澳洲营养品行业的重要代表品牌参展的,由于每个区域引进的品牌数量有限,因此,展会在澳大利亚也仅能选择几个品牌参展,而Ausiki通过层层审核参展,得益于其享誉澳洲的百年牧场和领先全球的产品研发能力。

晚安乳铁蛋白开启国内市场新纪元  澳洲Ausiki乳铁蛋白粉亮相2019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Ausiki作为澳洲天然乳制品领军品牌,在全球都享有盛誉,其奶源牧场还是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专为澳洲众多药业、超市、饮料企业提供绿色奶源。研发实力更是不可小觑,产品深受澳洲家庭的欢迎,常年占领澳洲各大药房乳制品畅销榜。因此,组委会大力特邀Ausiki作为澳洲营养品代表品牌参展本届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广州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记者采访表示。

“孕婴童展是我们这种国外母婴品牌向中国展示的绝佳窗口,所以这次受到邀请我们就果断来了。”澳洲Ausiki市场总监Christopher 先生表示,“我们的乳制品在澳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有1/3的非母乳喂养家庭都在吃我们的乳铁蛋白粉,在全球市场的拓展中,公司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

天然免疫因子攻防结合重建身体免疫系统

晚安乳铁蛋白开启国内市场新纪元

为了凸显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本届孕婴童展期间,Ausiki还将在澳洲销量飙升的新品带到了中国市场。据悉,这是一款乳铁蛋白行业的全新品类——晚安乳铁蛋白粉,针对儿童抵抗力不足的情况,这款乳铁蛋白粉不仅可以将普通乳铁蛋白的免疫力指数提高80%以上,还能帮助宝宝拥有更好的睡眠,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

营养品行业业内人士分析道,这款乳铁蛋白粉之所以备受关注,一来是成分比较高端,添加了被誉为身体黄金免疫因子的IgG免疫球蛋白,这种成分提取自澳洲阳光牧场的牛初乳,即可以杀灭有害细菌,又能帮助人体修复免疫系统。其次,它倡导晚上服用,利用睡眠时间提高身体对IgG的吸收效率,从而完成身体免疫系统的重建。

一名来自福建的客商表示,“这款乳铁蛋白粉家里孩子正在吃,是朋友从澳洲带回来的,没想到在孕婴童展现场见到了!这次展会门槛非常高,这款乳铁蛋白粉能在众多全球大牌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这个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了,这次来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和总部谈个经销合作。”

“经过市场洗礼,产品同质化竞争变得尤为激烈;本次展会,许多营养品牌相继亮相明星单品,无疑给市场传递一个重要信息,产品同质化激烈的今天,要做到与众不同,才有机会突出重围。澳洲Ausiki这款明星单品——晚安乳铁蛋白,正是差异化明显的核心单品。凭借国际品质和独特配方优势,势必开启国内乳铁蛋白市场的新纪元。”市场分析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