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轻薄舒适·抑制细菌 宝宝没有红屁屁困扰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4日 13:23来源于:爱丁宝贝
分享:

孩子整日穿戴纸尿裤,最怕的不是断层起坨问题,而是红屁股,一片片红红的,妈妈们很是心疼,那么,如何解决红屁股问题呢?不妨给孩子换上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吧,蕴含茶油树、柠檬草精华,滋润肌肤,抑制细菌,没有红屁屁困扰。

红屁屁出现的原因,大多是因为纸尿裤的材质不佳,闷热不透气,导致尿液无法快速排出,就会在小屁屁表层滋生细菌,从而引发红屁屁,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采用优质面料,轻薄舒适面层,透气底膜,瞬间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无压力。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轻薄舒适·抑制细菌 宝宝没有红屁屁困扰

同时,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系列采用传统医学+现代工艺,把山茶油和柠檬草之药物精华,喷涂在纸尿裤表层材料的背面,让药物看得到闻得着。当药物碰到尿液后面将逐步溶解并形成保护层,从而起到滋养肌肤、防止过敏的目的,这样就不容易发生红屁股。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拥有进口高分子吸水因子,9秒快吸,海量循环吸收,超薄优质芯体,吸收量大,不断层,不起坨,4层防尿设计,强力吸收导流,牢牢锁住尿液,让宝宝怎么动,都不会发生漏尿问题,妈妈更放心。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