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草本植物呵护·360°大环腰设计 宝宝更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4日 14:06来源于:妈咪艾无忧
分享:

妈咪艾无忧,是一个高端婴幼防尿品牌,其产品不起坨,不断裂,确保整夜干爽,科学而又人性化,可防止宝宝红PP、尿疹现象的发生,对孩子的健康起到很重要的保健养护作用。通过不断创新、实验、和认证,妈咪艾无忧纸尿裤进行全新升级,草本植物呵护,360°大环腰设计,让孩子更舒适、更健康、更安全。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草本植物呵护·360°大环腰设计 宝宝更舒适

妈咪艾无忧升级版纸尿裤四大优势:

一:萃取艾叶草精华高科技萃取,将艾叶草精华融入纸尿裤当中,天然本草温和呵护。

二:世界首创独有特点,艾叶精华,全面保护宝宝的健康。

三:鄱阳湖生态生物产区艾叶草原料产于鄱阳湖国家生态生物产区。

四:U型人性化设计芯体采用U型设计,既增加吸收面积和吸收量,又减少芯体对宝宝大腿两侧的摩擦。

除了以上四大优势以外,妈咪艾无忧升级版纸尿裤,还具有超柔表层,如云朵般轻柔;超强吸水能力,瞬间吸走尿液,保持屁屁干爽洁净;千千万万个均匀覆盖的呼吸孔,透气十足,一点也不闷;360°大环腰,不易脱落,孩子自由动活动更舒服;立体贴身设计,预防O型腿。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专业、关爱、细致、用心、为孩子健康做到最好。孩子健康,妈妈快乐!

妈咪艾无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