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草妍婴儿紫草修复软膏 有效缓解宝宝肌肤不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4日 17:05来源于:萃草妍
分享:

家有小宝贝,妈妈们总是要操心更多,不仅是每天的吃喝拉撒,方方面面都需要多加注意!比如肌肤护理方面,宝宝们的小嫩肌常常会出现多种问题,如红屁屁、蚊虫叮咬、湿疹、奶藓等等,宝宝因此不舒服、哭闹,妈妈更是忧愁不已,因此,家中常备一款“靠谱”的护肤产品很重要哦,比如它——萃草妍婴儿紫草修复软膏!

萃草妍婴儿紫草修复软膏 有效缓解宝宝肌肤不适

萃草妍婴儿紫草修复软膏,一款根据婴幼儿娇嫩肌肤特点所研发设计的专业产品,精选天然紫草等植物为主要原料,萃取其精华,安全健康,成份温和,可帮助修复宝宝肌肤常见问题问题,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锁水保湿作用,给予小嫩肌更需要的贴心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自然舒适自在!

萃草妍婴儿紫草修复软膏,专业品质,温和呵护,抑菌舒缓,家有宝贝可少不了哦,妈妈们都选对了吗?

萃草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