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宝贝婴幼儿纯棉睡衣 全开扣长袖套装穿脱更方便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5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比较小,内搭穿带起来会有点麻烦。为了快速给宝宝穿好打底内衣,宝妈表示很头疼。皇家宝贝婴幼儿纯棉内衣,全开扣长袖套装,舒适品质,活动自如,可以让宝宝尽情享受这个季节的乐趣呢。

皇家宝贝婴幼儿纯棉睡衣  全开扣长袖套装穿脱更方便哦

皇家宝贝婴幼儿纯棉内衣,衣服面料采用的则是手感舒适,亲肤感较强的纯棉面料。柔软透气,质地轻而坚牢,不易变形哦。精美圆领,

自然露出修长脖颈,让穿着舒适百搭;全开扣,方便宝宝穿脱;绗缝工艺能很好的防止跑线,耐洗不易松散;松紧设计,弹力适宜不勒小肚肚;自1998年起至今其消费领域己扩展至全国各地,建立了一个几乎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全国已有500多家网点,重点一线城市的各大商场均设有专柜和专卖店。

皇家宝贝婴幼儿纯棉睡衣  全开扣长袖套装穿脱更方便哦

当然,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我们品牌,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留言后,皇家宝贝品牌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皇家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