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纸尿裤·萃取植物精华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6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屁屁一直是困扰宝宝的难题,纸尿裤与宝宝私处亲密接触,不够透气的纸尿裤会间接的引发红屁屁,宝宝健康的成长离不开优质纸尿裤的陪伴,天才酷纸尿裤坚持给宝宝优质品质,细致呵护宝宝健康,纸尿裤中有独特的VE舒敏成分,有抗氧化作用,能增强皮肤毛细血管抵抗力,并维持正常通透性,让宝宝远离红屁股。

“天才酷”纸尿裤·萃取植物精华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宝宝屁屁长时间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细菌病毒更加容易滋生,天才酷纸尿裤使用无纺布棉柔透气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不闷热。3M魔术贴技术,黏贴性好,还能重复黏贴。给宝宝穿上纸尿裤后,轻轻一贴,宝宝怎么好动,纸尿裤都不掉。更添加尿显设计,时刻可查看是否需要帮宝宝更换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萃取植物精华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采用柔软珍珠棉浮点表层,可以瞬间吸收和防止尿液回渗,柔软透气舒适,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天才酷率先采用全芯体科技,吸水后,不断层、不起砣,保持整体结构完整,舒适不漏尿。瞬吸导流层设计,可以均匀导流一整晚,不让尿液积聚在一起,纸尿裤不胖胖,宝宝小屁屁始终干爽,自在。

“天才酷”纸尿裤·萃取植物精华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