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娃娃爽”纸尿裤品质优良更受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6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就希望给宝宝最好的生活环境,从奶粉到宝宝用的纸尿裤都经过妈妈的细心挑选,纸尿裤是宝宝日常用品,而且与宝宝的私处亲密接触,劣质的纸尿裤会直接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而母婴市场中的纸尿裤良莠不齐,想要给宝宝选到高品质纸尿裤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娃娃爽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娃娃爽”纸尿裤品质优良更受青睐

娃娃爽纸尿裤采用全芯体高分子吸收树脂,第三代悬浮全芯(U型沙漏),海量吸收,均匀吸收,一个晚上可以接收至少5次尿液,确保宝宝不漏尿、不返渗,让宝宝和妈妈舒睡一整晚。吸水量大和快是娃娃爽纸尿裤的显著特点,除此之外,系列纸尿裤还具有锁水充分、360度大环腰、超透气、超柔软等品质特点。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娃娃爽”纸尿裤品质优良更受青睐

娃娃爽纸尿裤采用超柔软热风复合底膜,十万个纳米透气孔,智能排气控温,杜绝闷热潮湿,时刻保持宝宝皮肤干爽舒适。纸尿裤的表层采用超柔3D立体珍珠凹凸表层,减少与宝宝皮肤的接触面积,瞬吸干爽。吸收层采用五层芯体结构,做到吸收快,锁水好,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无荧光,无异味。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娃娃爽”纸尿裤品质优良更受青睐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