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逐渐走向世界,乳铁蛋白研究前景广阔,莱那珂新品亮相世界乳铁蛋白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益群网
分享:

11月4-8日,第十四届世界乳铁蛋白大会于秘鲁利马举行,此次会议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国23位乳铁蛋白领域的专业权威科学家。据了解,湖南莱那珂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乳铁蛋白生产方法专利的持有品牌,是本次会议中的唯一受邀中国品牌,来到秘鲁与全球众多专家学者交流莱那珂专用的学术研究成果。这也是莱那珂自诞生以来,第三次受邀参加世界乳铁蛋白大会。

中国品牌逐渐走向世界,乳铁蛋白研究前景广阔,莱那珂新品亮相世界乳铁蛋白大会

莱那珂新品亮相世界乳铁蛋白大会

中国品牌逐渐走向世界,乳铁蛋白研究前景广阔,莱那珂新品亮相世界乳铁蛋白大会

候居与参会嘉宾合影

左二第十四届乳铁蛋白大会主席Theresa J.OChoa

左三世界乳铁蛋白国际科学委员会主席Bo LOnnerdal

中国高端奶粉市场竞争激烈,品牌生存面临考验

经过近两年的“乳铁蛋白”热,宝妈们对这个概念并不陌生。无数次的临床实验和食用反馈,也证明了乳铁蛋白对于抗菌、抗病毒及调节免疫系统,调理肠胃、预防减少肠胃炎,以及促进铁离子的吸收,改善贫血等的营养功效,是婴幼儿生长发育的“健康的第一防线”,受到高端奶粉市场的追捧。

但在十二年前,乳铁蛋白还是新鲜事物,不仅价格昂贵剂量要求严苛,更是有价无市,货源稀少,市场监管机制也不完善,导致不少企业偷工减料,仅添加微量乳铁蛋白却以高价卖出,更有甚者,拿蛋白粉来充当乳铁蛋白粉,欺诈消费者。整个乳铁蛋白配方奶粉市场,一时之间乱象频生虚假繁荣,真正的好产品被掩盖。

直到2017年,号称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出台,明确将乳铁蛋白的纯度要求规定为不低于95%,给不规范的乳铁蛋白市场画上了句号。所有不符合标准的原料都无法使用,不符合规范的产品配方也无法通过注册,乳铁蛋白价格也开始暴涨。大浪淘沙之下,曾经浑水摸鱼的很多企业濒临倒闭。

整个市场面临考验的同时,不少真正高品质的乳铁蛋白奶粉也逐渐突显出来,莱那珂奶粉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莱那珂品牌创始人侯居对记者表示,莱那珂奶粉所有原料和配方都通过了国家检验。因为一直以来莱那珂奶粉添加的是比利时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采用专利技术生产的乳铁蛋白,纯度≧95%。

塔莱登生物实验室是比利时专门致力于乳铁蛋白研究与开发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创始人让-保罗·佩罗丹博士致力于乳铁蛋白研究40余年,曾2次获得比利时政府颁发的科技创新奖,拥有5项专利技术,对于乳铁蛋白的研究深入透彻并拥有丰富的生产应用经验,是将科学研究转化为规模化生产的世界第一人。

中国品牌逐渐走向世界,乳铁蛋白研究前景广阔,莱那珂新品亮相世界乳铁蛋白大会

候居与老朋友佩罗丹博士合影

中国品牌逐渐走向世界,乳铁蛋白研究前景广阔

十二年过去,中国乳铁蛋白的研究正在与世界同步。莱那珂经受住市场和国家政策的双重考验,也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与世界乳铁蛋白科学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候居代表中国致力于乳铁蛋白配方奶粉的企业,在大会后的媒体采访时表示:

今天的会议分享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乳铁蛋白的强大功能和开发前景。

莱那珂10年来一直追求卓越和专业,所以我不远万里来到秘鲁利马参加第十四届世界乳铁蛋白大会,也是想跟全球顶级的乳铁蛋白研究专家沟通和交流近两年的学术研究。

在会议的5天时间里,我与来自世界各地23位乳铁蛋白不同领域研究的科学家就乳铁蛋白免疫调节活性细胞增殖和分化,天然合成肽,细菌相互作用以及乳铁蛋白的特性,生物利用度和生物等效性,以及对人类健康的几种潜在治疗应用方面进行研究探讨和分享。比如今天主要的主要议题——关于新生儿败血症的专题讨论和两个关于儿童和成人乳铁蛋白临床研究,分析其对感染,铁状态和其他应用的影响。这五天,非常充实,虽然累,但是收获满满!对乳铁蛋白又有更深入的了解!

全世界的学者和企业在乳铁蛋白研究上的新成果新发现,推动着高端奶粉市场的健康发展。经过了时代的优胜劣汰,中国留下了如莱那珂一般高品质的乳铁蛋白配方奶粉品牌。相信中国还有更多的高端奶粉品牌,正在认真做产品,不断学习,继续研究开发更新迭代,不断提升自我,这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食品行业的良心,更是宝宝们的福音,未来的希望。

益群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