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然宝贝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尿湿显示 多细节保障宝宝的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妙然宝贝
分享:

妙然宝贝是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12年,旗下主打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等产品,妙然宝贝从每一个细节为孩子考虑,让他能够在自己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地成长。

妙然宝贝以“携手创造价值,共享美满人生”为宗旨,除了在纸尿裤的设计上用尽心思,更是在质量上严谨把关,旗下所有产品均用ISO9001:2008质量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打造无尘无菌的全自动生产模式,使产品质量有保障。

妙然宝贝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尿湿显示 多细节保障宝宝的成长健康

妙然宝贝婴儿纸尿裤依托香港核心技术支持,坚持对品质的追求,从生产到包装整个过程均采用自动化无菌操作,采用严苛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更是定期送到SGS检测,确保产品的品质安全和监控实用。

妙然宝贝婴儿纸尿裤精选优质面料,采用超薄透气芯体结构,不起坨不断层,环抱式弹性腰围, 贴身自由伸缩,双层防漏隔边, 尿湿显示,及时提醒妈妈更换,自动外翻双层防漏隔边, 阻挡尿液侧漏,让妈妈更安心。

妙然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