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九芝堂入围2019湖南企业100强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8日 15:43来源于:九芝人公众号
分享:

11月15日,由湖南省工信厅主办、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湖南企业100强、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湖南服务业企业50强等榜单和第二十届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9湖南企业100强,位列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第47名。

九芝堂入围2019湖南企业100强

湖南百强企业的评选是依托企业所创造的实绩,重点围绕企业经营规模、地区与行业分布、自主创新能力和经营成果指标进行汇总分析综合评定,为加快省内企业新的动能转换和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提供价值引导作用。2019湖南百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15589.47亿元,占当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的42.8%,营业收入入围门槛较上年度提升29.1%,可以看出湖南百强企业在全省经济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省内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

九芝堂入围2019湖南企业100强 九芝堂入围2019湖南企业100强

九芝堂连续入围湖南企业100强并取得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第47名的荣誉,不仅是对九芝堂发展成绩的总结,更是对九芝堂目前存在差距的鞭策。近年来,为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智能制造成为湖南制造强省建设的主攻方向。九芝堂作为湖南省医药制造业的领头企业,为响应国家战略、加快提升中药固体制剂生产规范化和标准化,积极承担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中药固体制剂智能工厂集成应用新模式”专项。未来九芝堂将继续秉承“百年九芝堂、服务大健康”的价值理念,加大产能升级和创新多元化布局,擦亮金字招牌、做大产业规模,助推湖南医药制造业向智造领域发展。

九芝人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