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小零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艾婴堡”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9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没有宝宝不爱吃,它是宝宝的心头爱,妈妈却对零食头痛不已,因为零食会影响宝宝的正常进餐,但是对于零食需要全部禁止吗?选择天然营养的零食可以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的,不健康的零食才会影响宝宝对正餐的摄取。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宝宝零食选择的那些事,给宝宝选择更加健康营养的零食。

健康小零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艾婴堡”更多妈妈的选择

婴幼儿的零食从什么时候就可以吃了呢?宝宝6个月起,母乳的营养已经无法完全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这时需要为宝宝选择一些健康营养的小食来丰富宝宝饮食。宝宝的胃容量小,活动量却很大,正常的一日三餐无法满足宝宝的能量需求。零食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了缓解正餐之间的饥饿感,给宝宝补充能量。

健康小零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艾婴堡”更多妈妈的选择

缓解饥饿只是零食的基础功能,在此基础上,如果可以给予宝宝某些营养素的补充,那是最好不过的了。艾婴堡小零食重视品质,原料来自天然,如海藻糖、小麦粉等,健康又无添加。个性化风格设计,档次高,设计新颖且突出;品种齐全,卖点足,满足不同消费群的需求;口感好,品质高,确保消费者后续购买;是在消费者口中具有良好的口碑,是更多宝宝零食的第一选择。

健康小零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艾婴堡”更多妈妈的选择

艾婴堡产品从研发、原料、配方、管理、服务的每道环节,层层严格把关,给宝宝更加安全健康的零食。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