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添加米粉 营养米粉选择什么品牌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1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爸妈都是照书养娃,什么时候该干什么,完全是根据书本来。但是有些小宝宝却不按常理出牌,让爸妈措手不及。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添加米粉呢?有人说4个月的时候就可以了,有人说6个月才能够添加米粉。同时家长还在问:如果添加米粉,选择什么品牌的营养米粉比较好?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添加米粉 营养米粉选择什么品牌更好

如果宝宝是吃母乳,建议坚持母乳喂养,到宝宝6个月后可以添加米粉;如果宝宝是吃奶粉,那么在宝宝4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慢慢添加米粉辅食。在给宝宝选择米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营养较为全面的才好,米粉中大多添加了钙铁锌以及其他维生素,能够很好的满足宝宝身体发育所需。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添加米粉 营养米粉选择什么品牌更好

米米爱米粉,现有销售婴幼儿营养米粉、玉米粉、紫薯米粉、金胚芽米粉、清清宝、葡萄糖、杂粮谷粉、面条等产品,公司坚持以“ 诚信为本,质量为先,宝宝安全,营养,健康”为宗旨,确保产品有保障。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米米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