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P新时代 凯儿得乐与超级飞侠强强联合 见证宝宝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1日 17:19来源于:凯儿得乐
分享:

当前,市面上有大大小小两千多个纸尿裤品牌,市场竞争尤为激烈,想要抢占先机,自然需要与众不同,而作为新国货品牌的凯儿得乐另辟蹊径,与备受人们的喜爱的动漫《超级飞侠》强强联合,重磅推出了全新国漫IP形象的新品纸尿裤,开创全新IP新时代。

IP新时代 凯儿得乐与超级飞侠强强联合 见证宝宝快乐成长

《超级飞侠》是奥飞娱乐重金打造的一部风靡全球的动漫IP,讲述了机器人乐迪与一群 “超级飞侠”的小伙伴环游世界,为小朋友递送包裹,解决困难的故事。超过260亿全网点击播放、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而此次,凯儿得乐与超级飞侠跨界合作,迅速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关注,更好的为纸尿裤品牌造势,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凯儿得乐纸尿裤,从而使其赢得更多代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青睐。为终端门店赋能,开创母婴新零售广阔的发展空间。

IP新时代 凯儿得乐与超级飞侠强强联合 见证宝宝快乐成长

那么,全新打造的凯儿得乐超级飞侠纸尿裤都拥有哪些优势和特点呢?凯儿得乐超级飞侠纸尿裤采用6D云柔亲肤面层,云感浮点,更贴身,更柔软;PE透气膜,保证拉力性能的同时,薄度降低15%,更透气,更柔软;柔软防漏侧边,超柔超轻无纺布,接触处更柔软;柔软弹性腰围,更亲肤,更舒适;不同码数不同卡通图案,乐趣横生,见证宝宝快乐成长!

凯儿得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