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含有天然茶树精华 酷琪纸尿裤更加舒适透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2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长期与宝宝屁屁接触,屁屁长时间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容易出现尿布疹、红屁屁等现象。不够透气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感到不适,酷琪纸尿裤专为敏感肌宝宝设计,纸尿裤含有天然茶树精华以及芦荟精华,滋润宝宝屁屁,让宝宝屁屁远离红屁屁,纸尿裤更加透气,让宝宝屁屁呼吸更加自由。

含有天然茶树精华  酷琪纸尿裤更加舒适透气

酷琪婴儿纸尿片系列产品主要包括两大类别即酷琪极度超薄纸尿片系列以及超薄干爽绵柔纸尿片系列。所有产品均采用天然芦荟萃取精华,天然杀菌抑菌。3D立体防漏系统以及3D魔术贴服系统很好的避免了孩子在穿戴纸尿片的时候发生侧漏等事件,方便科学育儿生活。

含有天然茶树精华  酷琪纸尿裤更加舒适透气

纸尿裤是宝宝的日常用品,品质优良的纸尿裤会让宝宝的生活质量大大提高,宝宝舒适妈妈更安心。纸尿裤与宝宝的私处直接接触,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有一定的影响,妈妈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时要擦亮眼睛。酷琪纸尿裤采用创新悬浮芯体设计,杜绝O型腿的出现,含有天然茶树精华,让宝宝的屁屁远离红屁屁。亲肤面层丝滑触感,更加轻薄干爽,全芯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含有天然茶树精华  酷琪纸尿裤更加舒适透气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酷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