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选择 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3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与宝宝私处直接接触的纸尿裤,质量安全更加重要,安全健康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雅诗伊纸尿裤采用优质原材料,质量优质,宝宝可以安心使用。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选择  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

雅诗伊纸尿裤系列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料等原料制成,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即使宝宝长时间使用,也会倍觉舒适自如。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选择  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

雅诗伊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纸尿裤品牌,产品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产品系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料等原料制成,产品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长时间使用倍觉舒适自如。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选择  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

纸尿裤是宝宝的日常用品,雅诗伊纸尿裤卫生可靠,适合宝宝长期使用,不会影响宝宝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雅诗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