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爱蒸米粉,科学配方,口感细腻宝宝更爱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3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非常重视宝宝的营养补充,都希望给宝宝更加均衡全面的营养补充,那么科学的辅食添加就少不了,辅食在宝宝4个月后就要逐渐添加了,一是给宝宝补充营养,二是让宝宝开始接触固体食物。但是也不可操之过急,宝宝辅食添加过程中要循序渐进。每爱蒸米粉给宝宝更加科学的营养补充,是更多宝宝辅食的选择之一。

每爱蒸米粉,科学配方,口感细腻宝宝更爱吃

每爱蒸米粉精选绿色生态优质大米,经浸泡,汽蒸,低温脱水等多道特殊工艺处理,更加亲和人体,宝宝消化更顺畅,处理后的大米营养得到全面提升,宝宝易吸收,妈妈更放心。米粉还是蒸的好,每爱蒸米粉,科学配方,专业技术,满足宝宝营养需求。将大米中的营养成分更好的保留,宝宝吃了不上火,还能满足宝宝成长需求。天然成分,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

每爱蒸米粉,科学配方,口感细腻宝宝更爱吃

每爱精选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同时更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满足成长需求,独特的益生元配方更易于营养元素的消化吸收!每爱益生元蒸米还拥有精湛工艺!二次浸泡、二次磨浆,营养更均衡,制作工作更为严谨,层层严格把控,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丰富,不易上火!

每爱蒸米粉,科学配方,口感细腻宝宝更爱吃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每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