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护适定制全新婴童护肤方式 给予宝宝娇嫩肌肤完美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3日 15:50来源于:宜护适
分享:

孩子的成长健康,需要方方面面的周到呵护,除了饮食以外,肌肤问题也需要悉心照顾,宜护适来自美国的专业护理品牌,采用美国核心抗菌科技,定制全新婴童护肤方式,给予孩子娇嫩肌肤完美的呵护。

宜护适婴童防护用品是美国“EVO健康环境中心”旗下一大突破性科研成果,始终专注抑菌防护的技术研发,以“再造健康环境,共享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有效地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清洁的生活环境。

宜护适定制全新婴童护肤方式 给予宝宝娇嫩肌肤完美的呵护

宜护适品牌根据孩子的特殊需求,研发推出了六大配方单品,如保贝卫士、保贝用品抗菌喷雾、抗菌护盾、抗菌护臀喷雾、尿裤伴侣、祛痱健肤水,由美国EPA认证,采用创新 "EVO抗菌因子""EVO长效因子",建立隐形静电抗菌防护屏障,有效防护与修护娇嫩肌肤。

宜护适婴童防护用品采用食品级原材料,为用户带来持续有效的绿色抑菌防护,是可信赖的高科技抗菌防护产品。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摇一摇,喷一喷,轻松拯救问题肌肤。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宜护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