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乐贝小零食美味营养又健康 宝宝辅食期必备的休闲小零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童乐贝
分享:

小朋友们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需要摄取大量的营养,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能量和成长。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科学适当地添加来满足宝宝的身体需求,推荐童乐贝小零食,辅食期必备的休闲小零食。

童乐贝是威海爱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辅食品牌,目前主要有磨牙棒、饼干、小馒头、棒棒脆、溶豆豆、山楂、肉酥、奶酪等系列小零食产品,以及婴幼儿营养面等,可为辅食添加初期的孩子提供全方位的辅食添加与营养补充,均衡营养!

童乐贝小零食美味营养又健康 宝宝辅食期必备的休闲小零食

童乐贝水果饼干:有草莓味、果蔬味、玉米味三大单品,特别加入的水果、蔬菜等食材,形成丰富的口味。更多美味选择,营养健康,均衡补充身体营养,是不可或缺是小零食。

童乐贝乳酸菌米饼:精选优质大米为原料,成就松脆酥香好米饼,非油炸工艺,更安全健康,入口即化,加上淡淡的米香味,好吃停不下来。

童乐贝溶豆:以天然水果原浆及进口酸奶为原料,运用先进的技术制作而成的,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美味。

童乐贝小零食,天然健康安全,品质质量有保证,美味营养又健康,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童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