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之蓝超金果缤纷营养米粉口感细腻好消化 适合辅食期各阶段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爱之蓝
分享:

爱之蓝超金果缤纷营养米粉是成都丽雅商贸有限公司推出的米粉辅食产品,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和水果精华,采用先进的湿法生产工艺技术和预糊化技术,米粉口感细腻,易冲调,好消化,还特别添加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吸收营养,适合辅食添加期的各阶段宝宝。

爱之蓝超金果缤纷营养米粉口感细腻好消化 适合辅食期各阶段宝宝

爱之蓝超金果缤纷营养米粉包含4款单品:香蕉燕麦配方、山楂开胃配方、强化铁锌钙配方和冰糖雪梨配方,不同水果萃取精华带来不同体验。此外,爱之蓝超金果缤纷营养米粉还都添加了益生元组合(FOS+GOS)、DHA+ARA组合和多种维生素。

爱之蓝超金果缤纷营养米粉采用了先进的湿法生产工艺技术和预糊化技术,完整的保留营养成分,使得米粉更加的细腻,香味更加的纯正,也保证了口感的稳定性。

爱之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