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儿童零食大爆发: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儿童零食更赚钱?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6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消费的升级与育儿观念的更新,之前备受争议的儿童零食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发展好时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儿童零食也有了好的印象,从而也使得儿童零食的消费占比越来越高,且还有数据显示,0-3岁婴幼儿人口数约5千万,3-12岁儿童人口数为1.46亿,是婴幼儿的3倍。根据消费者调研,儿童零食人均年消费额是婴儿辅食的4倍以上。

处于一个行业就要了解行业的趋势走向,母婴行业也是如此,作为母婴行业的消费终端——母婴店,只有知道了母婴市场上的趋势品类是什么,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新机遇, 那么,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儿童零食更赚钱?

儿童零食大爆发: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儿童零食更赚钱?

1.选择质量安全的儿童零食

儿童食品安全,比普通常人更为重要。母婴店在挑选儿童零食的时候,要看品质好不好,有没有正规的生产企业地址、生产日期,另外需要看一下成份含量,也要看一下有没有食品安全标识,千万不要选择三五产品,这样会影响母婴店的整体信誉。

儿童零食大爆发: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儿童零食更赚钱?

2.选择配方精简的儿童零食

儿童零食的面向群体是各项器官尚未发育完善的儿童群体,重油、高脂肪、高糖、高盐,或者含有大量反式脂肪的食物对于儿童健康都是有害无益的,还有添加剂过多的产品也会对儿童的身体留下隐患。

3.选择大品牌的儿童零食

母婴店在挑选零食时,选择大品牌的,不仅能够为儿童零食的质量安全与营养作保障,具有名气的大品牌儿童零食还自带流量,能够更好的保证店铺的客流量,从而提高店铺的业绩。

儿童零食大爆发: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儿童零食更赚钱?

儿童零食不仅是儿童群体可以食用,成年人、老年人都可以食用,因此,儿童零食的消费群体的覆盖面还是比较广的,再加上儿童零食算的上高消耗产品且也没有季节性,所以母婴店如果选择的儿童零食选择的比较正确的话,母婴店的销售额还是非常可观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