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泉婴爱天然抑菌膏配方天然·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6日 15:24来源于:泉婴爱
分享:

夏天到处是满眼的绿色一派生机盎然,美好的大自然让人们在户外活动的时间增加,特别是儿童喜欢去草丛里玩耍,被蚊虫叮咬之后先是既痒又疼紧接着就是红肿。有时我们在家里不出门也会避免不了遭遇蚊虫叮咬的经历,这个时候就需要泉婴爱天然抑菌膏了,呵护肌肤健康。

泉婴爱天然抑菌膏配方天然·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泉婴爱抑菌膏针对娇嫩肌肤特点设计,萃取多种草本植物精心调配,有助于舒缓湿疹、皮肤过敏、瘙痒、蚊虫、叮咬、红肿、皲裂、痘痘等皮肤不适,保护娇嫩的皮肤。更能防止皮肤干燥引起的粗糙和发红。

泉婴爱抑菌膏配方以草本植物为主,特别添加紫草、薄荷等中草药提取精华,无任何化学添加剂,适合宝宝使用。使用方便,取适量泉婴爱抑菌膏,轻柔均匀涂抹于肌肤即可。

泉婴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