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现在入局纸尿裤市场还有机会吗 2019年婴儿纸尿裤的市场现状如何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6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最近几年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渗透率明显的提升,融合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也给纸尿裤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纸尿裤行业的热度也只增不减,市场也已经变了一片红海。并且母婴市场也依旧吸引了无数的玩家相继入局,更加增加了纸尿裤市场白热化的程度。

现在入局纸尿裤市场还有机会吗   2019年婴儿纸尿裤的市场现状如何了

也有不少的业内人士表示,我国的纸尿裤行业规模已经突破了500亿,进入到了母婴行业的第二大产业,入门的门槛低,操作相对简单,加上纸尿裤行业整体呈现出来的增长趋势,越来越多的玩具入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纸尿裤的市场竞争开始变得激烈,中小纸尿裤品牌的厂家在中低端的市场中的竞争愈演愈烈,生存现状也不容乐观。

同时,我国的婴幼儿纸尿裤生产企业数量繁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随着不少进口纸尿裤进入市场,以及电商和微商的兴起,部分区域性的婴儿纸尿裤品牌的业绩开始出现下滑的状态,在此背景之下,纸尿裤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装备升级,产品结构也得到了相应的调整,向高品质、差异化以及多样化的趋势发展,市场竞争力也开始持续的提升。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城乡农村地区收入不断的增长,以及电商渠道在纸尿裤销售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婴幼儿纸尿裤的渗透率还会持续的提高,预计在未来的5年之内,我国婴儿纸尿裤市场仍然保持着比较高的增长率,龙头企业竞争的优势也进一步的显现出来。

针对目前的婴儿纸尿裤市场趋势而言,纸尿裤行业是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在未来随着婴儿纸尿裤市场渗透率逐渐的提高,以及国产婴儿纸尿裤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国内婴儿纸尿裤的生产商的市场份额也提升的机会。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