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蓓聪蒸米粉清新米香,让孩子享受自然健康好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8日 09:35来源于:安蓓聪
分享:

新生儿在4个月之后就可以慢慢添加辅食了,添加辅食的关键问题在于消化和吸收,同时要有营养,对此,火爆网小编推荐安蓓聪蒸米粉,营养丰富好吸收,口感美味,不易上火。

安蓓聪蒸米粉,甄选优质大米为原料,无化肥农药残留,粒粒饱满,天然健康,品质有保证;经侵泡、汽蒸、低温脱水等多道特殊工艺处理,锁住原料中的营养精华,保留了自然米香,粉质细腻容易冲调,更加亲和娇嫩体质,营养易吸收,消化更顺畅!

安蓓聪蒸米粉清新米香,让孩子享受自然健康好营养!

安蓓聪蒸米粉,含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充分满足成长所需,并有铁锌钙、乳清蛋白、莲子百合、淮山薏米4大配方单品,科学配比,营养分布均匀,全面均衡呵护成长!

安蓓聪蒸米粉清新米香,让孩子享受自然健康好营养!

安蓓聪蒸米粉,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放心;口感软糯,易于吞咽,不易上火,清新米香,让孩子享受自然健康好营养!

安蓓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