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优质辅食 瑞氏米拉“天然致臻纯净”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30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4个月后要及时的给宝宝添加辅食,给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账户里宝宝健康成长。添加辅食的目的是,帮助宝宝从母乳或奶粉过渡到成人食物。不仅可以为宝宝补充一定的营养,还可以锻炼消化能力。辅食的合理添加对于宝宝味蕾的发育,以及适应各种天然的食物特别有帮助。然而由于一些不合理的添加,会导致小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等情况产生。

给宝宝优质辅食 瑞氏米拉“天然致臻纯净”营养

宝宝辅食的选择要易于宝宝吞咽,瑞氏米拉米粉营养丰富,口感细腻,更加适合宝宝辅食添加。瑞氏米拉坚持健康选材,严谨配方,精确工艺,精致包装,用心呵护宝宝的饮食健康。让天然致臻纯净的产品保障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有机米粉营养更加放心,给宝宝天然的守护。

给宝宝优质辅食 瑞氏米拉“天然致臻纯净”营养

瑞氏米拉高度重视产品的原料上乘、选用国内知名生产商优质原料,取材纯净、配方安全、颗粒精细和味道可口。米粉绝不含香精、色素和添加剂。为成长中的婴幼儿童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为妈妈们传播专业的营养知识和与国际同步的健康育儿观念。

给宝宝优质辅食 瑞氏米拉“天然致臻纯净”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瑞氏米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