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肯熊6D珍柔,超乎想象的柔软! 长时间保持干爽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30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有纸尿裤选择合理,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小宝宝屁屁肌肤健康。麦肯熊6D珍柔,给宝宝不一样的纸尿裤体验,持久干爽,超舒适。

麦肯熊6D珍柔,超乎想象的柔软!  长时间保持干爽

内外双热风,才是真柔软

热风凹点压纹打孔面料,岂止于柔——既疏水又透气,热风棉柔本白复合底膜,绵柔亲肤,宝宝如坠入云端一般。

吸收快+锁水好=长时间保持干爽

进口芯体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组合瞬吸锁水, 不返渗日夜守护,长时间干爽透气。

轻薄透气底膜 小屁屁自由呼吸

全新升级透气底膜排走闷热、湿气,减轻氨气对宝宝皮肤的伤害犹如打开无数窗户,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美国3M魔术贴

再小的部件也要完美呈现美国3M魔术贴采用先进的S型圆切技术有效提升4倍贴合力重复粘贴,舒适自由调整。

双层防侧漏隔边 立体护围加高20%

全自动双层防侧漏隔边,自动贴合宝宝屁屁,立体护围加高20%,乐动宝宝也不惧侧漏。

国内领先工厂 以制药标准生产纸尿裤

近10万平方米的生产工业园区,智能化产业生产基地,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对每一片纸尿裤质量严格把关。

麦肯熊6D珍柔,超乎想象的柔软!  长时间保持干爽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了。

麦肯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