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斯尼营养奶餐粉系列 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营养和口感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01日 10:55来源于:吉斯尼
分享:

我们都听说过奶粉、代餐粉,那么奶餐粉是什么呢?奶餐粉是比奶粉更富有营养价值的代餐粉,是一种新型概念,新型产品,目前在澳洲等欧美市场受消费者热捧的新产品。

吉斯尼营养奶餐粉系列  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营养和口感体验

奶餐粉,具有营养、优质、健康的特点,非常适合成长期的孩童,并且逐渐受到家长们的喜爱。市场上的奶餐粉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想要有品质保证,不妨选择吉斯尼营养奶餐粉。

吉斯尼营养奶餐粉,精选新西兰进口奶粉,配合大米、大麦、玉米三种谷物精华为主要原料,自然纯净,品质有保证;干湿法混合工艺,让产品营养不被破坏,营养素更加均匀;根据国人宝宝体质特点研制,科学配比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DHA等多种营养素,均衡合理,促进健康发育。

吉斯尼营养奶餐粉,有益生元+益生菌、乳清蛋白+水果、淮山薏米、DHA+AA+AD四种配方单品,满足不同孩童、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点缀多种果蔬和经典食材,纵享每一口香浓丝滑感觉;易冲调,好消化好吸收,不易上火。

吉斯尼奶餐粉,在营养补充的同时,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口感体验,守护健康成长!还有实惠罐装和轻便盒装两种规格,多种口味,任君选择!

吉斯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