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卡馨铂爱馨柔婴儿学步裤干爽舒适 宝宝学步期必备好搭档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2日 10:30来源于:安卡馨
分享:

家有小宝贝,纸尿裤可是少不了的!而有经验的宝妈们更懂得在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给予他们更需要的贴心守护,比如在宝宝重要的学步阶段,一款如棉质小内裤一般舒适又健康的拉拉裤可是少不了的哦!在此,小编为妈妈们推荐它——安卡馨铂爱馨柔婴儿学步裤!

安卡馨铂爱馨柔婴儿学步裤干爽舒适 宝宝学步期必备好搭档

安卡馨铂爱馨柔婴儿学步裤,一款为学步期宝宝所设计的专业纸尿裤!该系列学步裤拥有超柔超舒适的面层,给予娇嫩小屁屁更需要的贴心守护!更拥有超能吸全芯体,超强吸收力,瞬间锁水,干爽加倍,热风面料+热风底膜,小屁屁不闷热自然远离尿布疹哦!7层吸收翻边防漏设计,“安全感”十足,宝宝更舒适;立体大环腰,贴合小肚子,不勒不紧绷,时刻随心动;特有的自封口包装设计,更卫生,更贴心哦!

安卡馨铂爱馨柔婴儿学步裤,以高品质、好设计相伴宝贝成长每一天,学步期必备好搭档,宝宝更舒适,妈妈更信赖!家有宝贝,不要错过哦!

安卡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