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诺冠乳铁蛋白复粉系列 为您的冠军宝贝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3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拥有强而有力的造药师、营养师、护理师等等经营团队,负责优诺冠系列产品的研发、推广、销售等等。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食品的绿色健康。优诺冠,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以及任何的化学添加物。确保产品天然、营养、超健康的婴童产品。优诺冠乳铁蛋白粉系列产品,将在这个冬季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优诺冠乳铁蛋白复粉系列  为您的冠军宝贝成长保驾护航

优诺冠乳铁蛋白复粉系列,采用先进工艺从牛奶分离提取的珍贵蛋白质,拥有高效化率,高蛋白功效比和该利用率等等的特点。

优诺冠乳铁蛋白复粉系列,能够为人体提供热量,维持脑细胞发育和整个神经系统的健全;为小儿器官、神经、四肢以及肌肉等等发育以及活动提供动力;促进肠道内的乳酸菌繁殖增长;促进钙等矿物质的吸收与利用;保持体内水分平衡,提供与脑和其他重要器官构成有关的半乳糖等等。

优诺冠乳铁蛋白复粉系列  为您的冠军宝贝成长保驾护航

优诺冠品牌主要覆盖的渠道为药房、诊所、母婴用品代理商、母婴用品连锁机构等。如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当然,我们将提供多元化的选择,主要产品有特殊配方营养粉、益生菌米稀、小米蒸米乳、酵素益生菌、酵素蛋白粉、膳食纤维营养包、药食同源微晶粉、滴剂胶囊系列、草本清清宝、无水葡萄糖等等。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