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牯利泡芙条营养均衡·入口即化 满足宝宝味蕾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4日 17:04来源于:吉牯利
分享:

专家表示,断乳喂养时,孩子每日的需要热能大约1100~1200千卡,蛋白质35~40克,需要量较大。由于孩子消化功能较弱,不宜进食固体食品,所有妈妈这个时候可以给孩子选用吉牯利泡芙条,让孩子吃的营养,易消化更美味。

吉牯利泡芙条,它是一款专为孩子打造的专属日常小零食,拥有多种美味,如苹果、芝士等等,满足孩子味蕾需求!

吉牯利泡芙条营养均衡·入口即化 满足宝宝味蕾需求

吉牯利泡芙条精选优质大米、小麦、燕麦、水果为原料,科学组方,营养均衡,轻盈蓬松的口感,入口即化,增加孩子食欲,不含膨松剂和额外添加剂,纯烘焙工艺制成,非油炸,美味更健康。同时,吉牯利泡芙条更采用手指型长条的形状设计,适合孩子小手捉握,可帮助孩子锻炼自主进食能力!

吉牯利建议:6-7个月的孩子在妈妈监护下食用;8个月以上的孩子可开盖(袋)即食或搭配米粉食用。开封后建议一周内食用,以免回潮软化;吉牯利泡芙条,小身材大作为,每一口都是满满的爱。

吉牯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