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爱植物营养蛋白粉绿色安康·营养均衡 守护宝宝成长更出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6日 15:56来源于:朵爱
分享:

如今,新一代的宝妈更倾向于选择专业优质的营养品为宝宝们的成长健康加码助力!朵爱,深耕营养品领域多年,以其专业品质铸造良好口碑,成为更多线下母婴门店的优选营养品品品牌,而在帮助宝宝补充优质蛋白质方面,“朵爱植物营养蛋白粉”更深得宝妈们的认可!

朵爱植物营养蛋白粉绿色安康·营养均衡 守护宝宝成长更出色

朵爱植物营养蛋白粉优势解析:

1、植物营养蛋白配方:蕴含8种植物营养,改善蛋白营养素不充分的缺点,提供人体所属的氨基酸;

2、湿法工艺:采用以新鲜液体混合喷工艺制作而成,微生物污染更小,营养素更均匀,溶解度高且自然醇香,口感更佳;

3、水苏糖配方:特别添加水苏糖成分,可促进优势菌地位,增殖双歧杆菌乳酸杆菌,促进维生素合成。

以好蛋白护航好成长!朵爱植物营养蛋白粉,给予宝宝们来自天然的营养呵护,绿色安康,营养均衡,守护每一天,成长更出色!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朵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