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祁润小麦胚芽米饼口味丰富·入口软化 是宝宝零食的理想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6日 16:33来源于:婴祁润
分享:

只是一日三餐,并不能完全满足现阶段孩子的需求,三餐之外,需要用于营养补充、缓解饥饿感的食物,婴祁润小麦胚芽米饼,营养丰富,健康安全,美味不上火,是宝宝零食的理想选择。

婴祁润小麦胚芽米饼精选优质绿色大米,精心烘焙制作而成,添加小麦胚芽,无盐无油,不添加人工色素,无反式脂肪,每一粒大米都是健康的承诺,口味丰富,酥香脆爽。

婴祁润小麦胚芽米饼口味丰富·入口软化 是宝宝零食的理想选择

婴祁润小麦胚芽米饼于标准化的车间生产,选材优质,添加小麦胚芽,而小麦胚芽是小麦的主要成分,占全麦粒的2.5%,是小麦中营养价值最高的部分,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E,B1等多种营养素,产品造型人性化设计,宝宝容易抓握,硬度始终,入口软化,携带方便。

婴祁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